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如果我家有这样的小小孩------  

2018-09-23 10:4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朋友带着他家的儿孙来我家玩,他的孙子才两岁,壮壮的,非常顽皮,一进门,就到处跑过不停。摸摸这样,弄弄那样,对什么都好奇,都想用手去触摸,甚至想亲自开开关关。特别是对我家的热带鱼缸,最干兴趣。一会儿要开灯,一会儿要关灯。对鱼缸电脑版上的标识都想用手触摸。还有,见到什么吃的零食,一点不挑捡,拿到什么吃什么。虽然我感到从未有过的紧张,但是还要笑哈哈地应付他。好不容易他们一家要走了,我给小孩预备的见面礼红包,直接递给小孩,小孩很快就知道装到他自己的口袋里。但是,在装之前,他还捏一捏红包,因为他没有打开红包,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钱,于是就说,怎么没有钱啊?说的我哭笑不得!
   他们走了,我与家人感叹道,小男孩真皮!幸亏我们家现在没有这样小小孩,要不然,真有点很不习惯了!尤其是小男孩!因为好多年家里没有小小孩了,对小小孩已经招架不住了!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