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猫的背后故事  

2018-08-24 15:0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女士独身居住在公寓里。中午,她在阳台的温和阳光下涂指甲油。忽然,不知从哪里溜进来一只体态膘肥体表的猫,猫对女士似乎很亲近。女士亲切地在猫的头顶上轻轻地拍拍,结果当她站起身来进房间的时候,猫也跟着进来了,并且好像熟门熟路地在她的卧室梳妆台跟前趴在地板上就睡了。直到一个多小时后,猫才自动地醒来向门跟前走去。女士就把猫给放出去了。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好多天,这只猫都是这样按时来她家睡一觉。女士觉得事情的蹊跷,也很好奇。于是就写了张字条挂在猫的脖子上,让猫带回去。字条上的意思是想知道猫主人知不知道自己的猫为什么跑到她家来睡觉?
   第二天,猫还是按时来了,脖子上有带回一张字条,是猫的男主人写的。说因为他的老婆天天在家唠叨不停,烦不胜烦。所以猫才会另外找地方睡觉。这个男人还问,他能不能明天跟着猫也到女士家来小睡一觉?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