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好长时间没有卖废品了  

2018-06-13 10:10: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一直订阅报纸,所以,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摞报纸捆放进地下储藏室里,还有一些不断积累的纸箱纸盒子,因为这些都是能回收的废品。我也都收在储藏室里,一般都是眼看储藏室里快堆满了,我才会打电话叫来专门在我们小区受废品的人来收购。因为去年懒,积累了很多报纸纸盒子都堆压在储藏室里,最近我觉得一定要处理掉,因此就打电话给收废品的人,昨天他准时来按门铃了,于是我就下到地下储藏室。一阵忙碌之后,好不容易把要买的东西都拖出来了,我才问他,现在什么行情?他说,报纸九毛钱一斤,纸盒子分等级,像大的包装盒,贵一些,一般性的七毛钱一斤。
    啊!我才知道,时隔一年,行情真是涨价了!虽然心里暗自高兴,但是我还是装作很懂行的样子,说,我只想纸盒子都是上好的包装盒,应该贵一些吧?他说,你这些纸盒子都是一般性的,没有冰箱、彩电空调等大包装盒,所以只能按一般性价格。其实我知道,我的纸箱废品都是一般性的。但是我还故意装作很大方地说,好吧,七毛就七毛吧!
   乱七八糟的东西卖了一百多元钱,等于是捡来的!这个手废品的人也实话实说,他能从纸箱废品张挣得三至四成钱。我故意很吃惊地说,你一天收个好几家,能挣好几百元呐!
   他说哪里呀!我们挣得是辛苦钱!
   是的,他们虽然比在农村老家挣钱多一些,但是也确实很辛苦!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