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火车站附近的所谓超市最不靠谱!  

2018-05-23 10:5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已经许多许多年没有到火车站附近商店里买过东西了。但是,昨天因为送亲戚的一个孩子回学校,才去了只有快车走的老火车站,多年没到过这里了,变化不大。特别是与高铁车站相比,显得更加陈旧,也勾起了我许多往事的回忆。因为是亲戚孩子,好像不送点小礼物有点不礼貌。于是我临时在车站附近找超市。找到一家标牌是上海华联超市。我认为这应该是真正的超市,于是就进去选东西,结果进到里面才发现里面空间很小,一点没有我心目中华联超市的规模。但是近来了,就要买东西。我就买了些孩子路途中比较方便吃的零食。巧克力、饼干之类的。
   可是,同样的东西,今天早晨我到一家市里正规超市,看到与我昨天买的一模一样的的巧克力、饼干,在看价格,简直令我很惊讶,因为,这里超市的价格,比昨天那个所谓华联超市的价格便宜得多了!一包饼干,昨天那个超市里是五元钱,今天这里超市只需要3元五角!还有巧克力也是相差两元多一包!
   同样的商品,为什么在不同地方的超市卖的价格相差那么多?想来想去,只有给自己一个答案:火车站的超市太不靠谱了!下次绝对不能在火车站商店买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