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野菜、说法大相庭径!  

2018-04-11 09:4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怎么觉得今年养生界对野菜真是众说纷纭。有的专家说吃野菜好,这样好,那样好,简直比正常的蔬菜好的很多。这些说法的专家一股劲地提倡人们吃野菜,什么荠菜、蒲公英、马齿苋等等,简直被说得神乎其神。他们说不仅好吃,而且还有比药物还神奇的作用。但是,另外一些医生却又完全不同的说法。这些医生说,野菜虽然有些好处,但是还是不要随便采摘来吃。因为采摘的野菜是不是有污染?是不是真正的野菜?会不会搞错了?如果采摘错了,不但不会对身体有好处,甚至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同时,同样的野菜,一家人同时吃,却有的人安然无恙,有的人却会出现异常反应。甚至会中毒!
    种种说法我都看到过,我真不知该信谁的!好在我不太会寻求新奇,跟风去采摘或者买野菜。我不敢去冒险。因为我一直认为不是传统的菜我都不敢随便尝试,就怕搞不好出问题。因此,对于这些大相庭径的说法,我只是听听看看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