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听海尔宣传  

2018-03-23 10:2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我们小区就来了一帮人,在小广场上搭起棚子,原来是海尔集团来搞宣传的。以前我对这样的宣传是不感兴趣的。但是今天因为天气好心情好,于是就去凑热闹,坐在那里听他们搞什么名堂。结果还听到一些名堂。现在我才知道海尔这样大集团为什么到全国各地走进小区,面对面地与消费者见面宣传。原来以前海尔与其他大集团一样,靠在电视打广告宣传,一年6个亿!但是,效果并不好。集团老总张瑞敏就果断决定,不再在电视上打广告了,把6个亿的广告费分散到全国各大城市,进入小区,与消费者面对面地宣传,顺便还给见面的消费者发放一些小礼品,这样亲民的方式活动,会收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据说他们已经在全国各地全面开展了这样宣传活动。因为他们组织的方式很有条理很得体,所以小区的住户们也很很支持,我觉得他们应该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对海尔这样的知名品牌产品,大家都知晓,几乎每家都有他们的产品。从1984年以来,好多家几乎是两三代人都在用海尔电器,因此,他们也是深得人心的。希望海尔能越办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