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看书看人都要既看开头也看结尾  

2018-11-05 10:1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都有一个经验,看一本书,最好还是从头看到尾,这样才能对书里的内容有一个全面的知晓。如果看了开头看丢下,是一件既不认真又不负责的读书习惯。不管这本书好与坏,你只有看完之后,才有完整的了解,才有发言权。
    同样,看一个人也是如此。特别是看一个你很关注的人,绝不能只看他一时一事,更要看他的人生全过程,对一个人一生结尾不了解,是不能随意给他下结论的。尤其是有些人人生的开头与结尾往往会有天壤之别的。开头这个人也许是明星大腕,是高官云端之人,可是说不定瞬间就会变成罪犯阶下囚!这样人生瞬间从云端降落到地狱的人,从别人心目中的神变成魔鬼的人,比比皆是!古往今来什么时代都有。
    所以,看一个人,要全面看他的人生整个过程很重要!尤其是他的人生结尾最重要!人生结尾就是他自己给自己画句号的真实结果。
   现在社会上开头结尾令人意想不到的的人太多了!看待这样的人,比看书难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