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等着预言兑现  

2018-11-20 10:3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已经是十一月下旬了,按照往年的规律,这个时候我们这里江淮地带,应该比较冷了。但是今年我们这里穿棉衣的时间是比较晚。我们都期盼着今年不要像去年那样特别寒冷,而且还下了几场大雪。今年能不能给我们应该暖冬呢?哪怕杀不死害虫,我也希望冬天不冷。
   我们省的气象学家好像知道我的心思,昨天就在省报上发表了预言,说今年我们江淮一带,会出现暖冬!说什么今年的厄尔尼若现象会在我们省频繁,能挡住西北方向来的寒流,因此,我们这里就会形成暖冬!
   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的说法,非常喜欢。尽管这个说法的内容很少,只有豆腐干大的一块,但是我还是认真地阅读了。因为这是我期盼的事呀!
   然而,读过以后,心里又嘀咕起来,这样的说法 能成立吗?有科学根据吗?会不会又是瞎糊弄人的呀?所以我不能瞎欢喜,还是过一天看一天吧!反正冬天才开始,还有两三个月呐,等着瞧吧!到时候如果不能兑现,我还是要批判造谣者的!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