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有感于车祸多多  

2018-01-29 10:0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随时都能看到车祸的发生。而且车祸的伤亡惨剧也是天天都有。特别是最近冰冻大雪天气里,有些不怕死的司机,更是胆大妄为。而车祸发生之后,能不能得到保险赔偿,是很难说的。因为保险公司的理赔条例是很苛刻的。
    从而,我想到在文章里看到的德国一家保险公司的做法,很值得借鉴。这家保险公司,为了减少车祸赔偿费用,也是为了广大司机与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他们用一款APP软件,装在买过保险的车上。这个软件对司机的监督是非常细致的。包括司机在开车时所有姿态动作,都给与记录。而这些记录,都会被保险公司储存下来。等到一年保险期满的时候,如果司机一切行为都是规范的,就可以获得金质司机称号,次之的是银质司机,再次之的是铜质司机。然后,保险公司就会按照这些司机的等级,给与30%、20%、10%的不同保费返回。结果此款软件推出之后,不仅车祸减少非常多,而且保险公司不但没有亏本,反而盈利很多。真是双赢的大好事!
   我们国家的保险公司为什么不学习这样的做法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