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航拍中国,蛮有意思!  

2017-03-07 10:2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较枯燥的这几天里,我晚间选择看央视的《航拍中国》,还蛮有意思的。虽然对每个省的观光还略显得简单些,但毕竟受到航拍的条件限制,重点是突出该省份的最有特色的地理风光,奇珍异宝,还是给观众带来了除了视觉上的享受之外,更多的是给观众补充了不少原来难以知晓的地理文化知识。即使是非常喜欢旅游的人,即使是已经踏遍祖国的各个省份,也未必对所到之处每个角落都看遍。尤其是从航拍俯瞰的角度所呈现的景观,是一般旅游者难以触及的。

   比如黑龙江的一年一度的冰雕,不少人都去观赏过,但是谁能看到冰雕制作前期的大冰块是怎么来的过程?而这次航拍就让我们目睹了那种非凡的壮观场面。飞机在上面让我们看到,下面广阔的冰面上,大型机械非常巧妙地把冰面切割成非常整齐的一个个方块,整个冰面就成了一个很好看的图案。然后镜头拉低,我们有看到许多工人用力地将已经是切割 好的大方块冰非常用力地拉开,一块冰块500吨重!然后几个人靠着冰面滑动,把冰块拉倒大型卡车上运到做冰雕的地方。然后才有冰雕艺术家的制作。那样的冰面上作业,比一年一度冰下打鱼的场面要壮观多了!这些 细节除了哈尔滨本地人可能知道,其他地方的人是很难知道的。

   还比如秦岭腹地,有非常稀罕的棕色熊猫,至今也只发现5只,这样的稀罕物种,如果不是看壮观航拍节目,我们也是很难见到的。

    总之,我认为航拍中国中国节目内容值得一看!我们等于随着飞机的飞行,也在空中俯瞰浏览我们的祖国!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