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请客惹出来的麻烦!  

2017-03-10 10:4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早去买菜,碰到老同事,闲唠中,听到她讲的一件令人唏嘘的事。前几天,老同事的亲家请客聚会,不仅请了我们这个老同事两口子,还请了另外两个老朋友。聚会热热闹闹,大家吃得很开心,聊得很尽兴。但是,谁也没想到,聚会过后却有了非常突然的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那两个老朋友当中,一个人走出请客这家后,在不远的地方就感到呼吸困难,接着就倒地停止了呼吸!突然间猝死了!后经医生检查,发现是气管被吃的什么东西堵住了,导致呼吸不畅,因此猝死!

   这真是天大的意外!这个死者自己是不受罪了,但是却给请客这家留下难以释怀的懊悔与内疚!一直不停地说:怎么想起来请客的!如果不请客,不吃这顿饭,怎么会有这样防不及防的悲剧!

    我听了之后,也一直唏嘘不已。是呀,谁也想不到会有这样蹊跷事情突发。不管死者家属会不会怪罪请客的这家,会不会要请客这家赔偿,请客的这家也难以面对死者家属!虽然本来是好心,但是最后却成了悲剧,哪方面都不好讲!

    不过我也奇怪,这个死者也真是,自己吃东西时,有食物堵在气管里,难道他自己当时感觉不到吗?他的神经系统那么迟钝吗?怎么一直到走出去才发作呢?真是令人不解!现在他撒手走了,却给家人朋友留下了永远的心痛!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