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九十七岁的老太太------  

2017-11-14 10:3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十七岁老太太一般会怎么样?大都是安静在家待着,而且行动自理能力差。不会经常想着到外地去。但是这个九十七岁老太太却不是这样。因为她能走能动,生活基本自理。尤其是头脑清醒,喜欢写书法,看书看报。特别喜欢走路。每天不出去走上两趟,她是不干的。平时是由她的侄子侄媳妇两个人照顾生活起居,自己的女儿是天天回去探望。大家都希望她安安稳稳地这样过着每一天,可是老太太却不是这样安分。她喜欢到外地去转转。因为她是老革命,有些老战友还活着,她除了经常与他们通电话,再就是总是找机会去老战友那里去探望。
    最近因为秋高气爽,她外出的情绪高涨。结果两次悄悄地带着侄子夫妻二人,先让租来的小汽车到杭州去看老战友。事先也没有与人家联系,就贸贸然地去了。行程六个小时,兴致勃勃地大半天到杭州,结果老战友住医院,家里没有人。幸亏老战友的女儿回家拿东西正好碰上了,否则他们就等于白跑了。两天回来之后才对儿女们说实话。没过两天,她有提出了要到河南老家给她父母亲上坟。儿女们不同意。于是她又带着侄子夫妻二人再次悄悄地租车出发了。又是一趟远程外出!两天后还是兴致勃勃地回来向儿女们说实话!她说儿女们胆子太小了!儿女们就说你的胆子也太大了!
   每次这样长途旅行,她老人家有点也不感到累!真是令人佩服!但是也实在叫人提心吊胆的!这个不安分的老太太!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