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被强塞来的《新安晚报》  

2017-01-08 10:3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安晚报实在不好看!但是我还得天天看到它。为什么?因为我订阅的报刊里就有它。既然不喜欢它。为什么由订阅它呢?是无奈,我被忽悠才订的。

   我原来订阅的是《南京晨报》,几年了,我们家人一直很喜欢。但是去年年底订阅2017年报刊的时候,上门来揽活的邮递员说,2017年《南京晨报》订不到了,说我们省不给订阅了。还推荐我们说,最好换成《新安晚报》,还说,现在的《新安晚报》改版升级了,有可读性了。而且两样报纸的价格差不多。我们因为实在不了解情况,于是就听从邮递员的劝告,把《南京晨报》换成《新安晚报》了。结果从元月一号开始,拿到《新安晚报》之后,怎么看怎么别扭,一点兴趣都没有,信息量太少,可读性太少。所以我们不得不打电话给全我们订阅的邮递员,告诉他,我们要停止,《新安晚报》。换成别的报纸。结果,邮递员特地到我家来了,说明情况我们才知道,《南京晨报》没有停,而是我们省里有关方面硬性规定,要各地市邮电部门推销《新安晚报》,要完成100万的订阅量!所以他们不得不想方设法向客户劝说改订省内的《新安晚报》,是为了完成省内报纸的发行量!而对还在发行的《南京晨报》他们采取不给及时发送的办法来给客户增加麻烦。也就是不能当天送《南京晨报》。

    这是什么事呀!典型的地方保护主义!为了自己地方报纸能多发行,就采取欺骗外地欺骗客户的手段,来垄断地方报纸的销路,真是非常不道德!

    听完这样情况,我们既气愤又无奈!只得要求邮递员给我们换掉鸡肋一样的《新安晚报》,即使不能当天看到《南京晨报》我们也要恢复它!

    真是无聊至极!我们省的领导就会干这样不得民心的蠢事!所以我们安徽省一直落后!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