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恶心人的狗屎!  

2016-10-14 10:2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狗的太多了,现在走路真是如同走在雷区,稍微不小心,就会踩到狗屎。今天早晨我就踩到了。因为这几天一直在下雨,树叶落了很多,黄黄的树叶与狗屎颜色相似,形状也难以区分,结果我一不留神踩到了,踩到之后才发现脚下不是树叶,而是狗屎,顿时就恶心起来!赶紧在路牙上拼命刮鞋底,但是,难刮干净。虽然只是在脚底一点点,可是我一路走回家,一直都觉得自己整个人身上都有狗屎臭!回到家,赶紧到卫生间刷鞋底!

    真无奈!现在到处都是养狗人家,到处是遛狗的人,一大早就会被狗叫生吵醒,晚上夜深了还会有人牵着狗在遛,时而还会有狗叫的声音把人从梦中吵醒。

     虽然一再提倡遛狗的人应该随手处理狗屎,可是有几个遛狗的人会这样自觉做泥?我从来没有看到任何应该狗主人这样自觉的。他们都是随着狗到处拉屎撒尿,然后他们无事人一样拉着狗就走了,清理狗屎的事他们绝不会干的。所以,现在城市里满地狗屎,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

   这就是中国人的素质!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