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抗老化,只有花钱!  

2016-09-28 15:21: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里说的老化不是指我自己,而是我家里有些家具用品。我自己再老化,我都会听其自然,不会去与自然规律抗衡。因为只要是人,谁都有老化的一天,只不过早迟的问题。不管怎么老,只要健康就行,就能活到老天爷规定的年龄。

    而家具用品老化却不能听之任之,必须更换,否则会出大问题的。特别是家用物品老化非常快,比人快多了!同时这些东西一旦老化就会瘫痪,不能使用,耽误事是肯定的。比如电冰箱、电热水器、空调等一些大型家用电器,一旦老化,绝对必须花钱更新,这些东西老化了就不能再用,如果还用,反而会给自己造成危害,你就更糟糕了!

    几天前,我家热带鱼缸就出现老化问题了,水箱底边有点点渗水,开始我没有在意,以为是缸里水温度高了,外面温度低,以为温差导致气含水滴出。谁知,过几天,水滴越来越大了,已经在地上滴了一滩了,我才知道麻烦了。开始心里还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可以在水缸底边用防水胶堵堵,结果咨询了专业商店人,说这样修理少则也得好几天,还要我自己把鱼缸拉倒他们那里。期间原来的鱼怎么办呢?他们说,你自己想办法。价钱也得好几百元。再一个办法就是买一个新缸,价格是较贵,要近2000元!我是有点心疼。还想到干脆不养鱼了。可是,再一想,又心有不甘,而且还有点迷信心理,如果一下子把养了八年之久的热带鱼不要了,会不会有什么不吉利的事呀?而且,新款的鱼缸虽然贵,但是却很省事,不要天天换水,不要天天打扫鱼屎,不要经常请人来清洗鱼缸了,因为这些麻烦事都被新式鱼缸新设备做了!听了这样的介绍,我当然欣然同意,因为我已经被天天换水捞鱼屎喂鱼食烦够了。如果这样省事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决定花钱买新鱼缸!

    一分钱一分货,新鱼缸确实好看又气派!花钱是得到享受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