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冷清的中秋节  

2016-09-15 09:2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中秋节,但是从一大早我就发现,今天院内院外都格外冷清!反而少了平时忙碌的景象,车子外出的不多,穿梭的人流也不多,街道上很少有平日里喧嚣的噪音,人们似乎都沉浸在难得的休息当中。连我们院子里小广场上,也没有平时那么多的老人闲坐小孩玩耍。更没有往年那种中秋节特有的人来人往送礼的景象。虽然买菜的还是照常,但是也没有买过多的蔬菜瓜果的,似乎比平时还少些。

    现在因为社会大形势所迫,人们对过节已经不再是过去的观念了。没有人愿意借此人情来往,没有人再请客送礼,单位也不会再有什么看望慰问的举动。人情淡薄到最低程度,因此商家也跟着情绪低落起来,因为生意难做,挣钱很难,也没有多少商人再去做什么促销活动,即使做了,也收效甚微,划不来!

   冷清吧!这样也好,大家都省心省钱省事了!只要能痛痛快快地休息几天也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