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悲剧!人死狗亡!  

2016-08-04 16:2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省一个沿江城市发生一个不该发生的悲剧,一家四口人还有一条大的金毛狗。女儿与父亲在省城上班,家里还有女主人以及女主人的老母亲。女主人在家主要任务是照顾老母亲。还有看护好金毛狗。

    结果几天前,在省城的父女俩回家,看到的是已经死了好几天的老外婆躺在地上,而女主人与金毛狗都不知去向。然而,他们不知道三天前,旁边的一个小区里就已经发现一个无名女性死在那个小区的喷泉水池边,还有一条狗也死在那里。因为女性死者的身上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东西,只有一串钥匙,而该小区的人都不认识照顾死者,尸体只得一直停放在那里。当死者家人知道情况后,来辨认,才确定死者正是他们家的女主人。但是至于她是怎么死的,原因谁也说不清楚。那个水池的水很浅,只有一米多深。一般来说是淹不死人的。后来人们猜测,可能是因为喷泉池里是通电的,可能是触电死的。死者女儿讲,因为她们家的狗太大,而她们自己家的小区院子太小,不够狗跑的,所以她母亲一直喜欢把狗带到照顾旁边小区院子里来遛。结果发生了这样悲剧!然而,虽然很惨,但是,怪谁呢?

    这是真正的又一期养狗的悲剧!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