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难得的六月还穿长袖褂!  

2016-06-06 10:37: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多年的记忆里,我们这里的春天特别短,往往是进入五月就开始夏天来临,刚脱下棉衣,还没有享受穿春装的欣喜,就不得不赶紧换上薄短的夏装。要想穿单薄的长袖褂,还真没有机会。所以,我记得我的长袖褂几乎好多年都没有来得及穿过。因为春夏交接太短,夏秋过度也很短,因此,一年四季,只记得棉衣换短衣,短衣换棉衣!长袖褂挂在衣柜里多年不上身,几乎记不得我有几件长袖褂了。

   今年真好,从清明后脱了棉衣,一直处于十几二十几度之间的气温,不是穿夹衣,就是长袖褂,有时连夹衣都不需要,只要在长袖褂外面套一件马甲就行了。所以,多年不穿的长袖衣终于派上用场,终于能让它们出出风头了!这样的穿着非常舒服,非常爽快!

   感谢老天爷能给这样春夏分明的好机会!但愿秋夏交接之间也能给这样分明的过度!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