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老总选人理由  

2016-06-02 10:4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公司正在招聘销售经理。老总很重视,亲自主持面试。一个上午很多人才都很被副总们看好,但是,老总却一直不发话。快结束的时候,一个又黑又粗的女人进来了,其他几个面试考官都觉得这个人简直不该让她参与,直观外表就不是他们理想中的人选。可是,一直不怎么讲话的老总却变得异常主动起来。他翻看了一下直观黑粗女人的材料,问,你是不是住在某小区某栋楼?女子回答是的。老总又问了几个格式化的问题,然后也不问其他人的意见,就直接对女子说,你回去等通知吧。

    这样的情况令其他考官都很不满意。副总问老总为什么对这个根本不符合要求的女子放宽要求?老总笑着解释说:她不认识我,我却认识她。她与我住同一个小区。原来我也对她看不上眼,结果后来发现她的丈夫是个高富帅类的人。我一直奇怪,这样女人居然能把自己推销给这样的男人,而且他们看起来很恩爱。所以我就觉得这个表面粗糙的女人不简单。她能把自己这个乡下普通很不富裕的女人嫁给现在的丈夫,说明她肯定有过人之处。所以,我认为,用她来做销售,还怕产品销售不出去吗?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