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这个高三孩子真可怜!  

2016-05-03 10:3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就在网上看到那个照片,说一个学生扶起老人却又被老人要挟。我没有打开具体看。不知道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市。昨天晚上从新闻里才知道,原来那张照片就我们市三中门口拍的,学生就是三中的学生。而抱着他两条腿的人是那个说被这个学生碰倒的老人与老人的儿媳妇。他们是守候在学校门口故意要挟持这个倒霉的学生要钱的。

    其实这个事情发生在今年元月份,一个还黑黢黢的早晨六点多钟,这个高三学生坐公交车上学,这个老头要做公交车去到他打工地方做清洁工。当时这个学生刚好下车,这个老头刚好要上车。恰巧就在公交车的后门口两个人无意中相遇了。至于这个老头是不是被学生碰到而倒地骨折的,公交车上的监控不能完全清楚说明情况,只能看到老头倒地,学生刚好下车。而且都是上半身能看到。因此,现在他们双方争执不下的就是到底老头是不是被学生碰倒了。但是,已经置换过股骨颈的老头与家人一口咬定就是学生碰倒的。一定要学生家拿钱给他治病,因为法院还没有最后判决,学生家当然不会给钱的。于是老头与家人就采取这样在校门口抱住学生腿的要挟手段。

    事情虽然还没有最后决断,但是,我最同情是这个高三的学生。他们只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了,这个时候被这样麻烦事纠缠着,他怎么还有心思复习迎考啊!

    人该倒霉真是躲也躲不掉!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