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这个店老板真仁义!  

2016-04-04 10:1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省台新闻里播报了几个内容都是关于小偷的事,真是五花八门。一个英语考过六级的轻松拿到学位证书的大学毕业生偷东西被抓了,被逮到的时候,所有证明身份的证书都在身上。真可惜!一个万恶的小偷想偷人家货车里的东西,没有偷到,干脆到人家车内司机室里拉大便!真是人渣一个!一个穿着时髦的女子开着白色轿车,多次到超市里偷盗。也被逮到过,但是就是屡教不改。这次又被抓个现行。她说偷东西是为了给老母亲的。这样的孝心真是肮脏!

    但是,有一个小偷却使得一个被偷的店老板发了善心。这个贵州来的年轻人,到浙江一个城市找工作,几天没有找到,身无分文了。几天没有真正吃东西了。他来到一家小超市,看到货架上许多好吃的东西,实在抵御不了饥饿,于是就偷拿了一些食物躲到超市一个角落里吃起来。结果被发现了。店里员工也打110报警了。但是当警察来到询问之后,得知这个年轻人实在是饥饿极了才不得已这样的。店老板当即向警察求情,要警察不追究年轻人。而且还当场决定要收留年轻人在他店里工作!老板这样的善举仁义做法,得到这场所有人的赞赏!我看了之后也给这个老板当个赞!

    确实很感动人!这样的善心老板现在太少了!如果这样的老板多一些,会能挽救更多的本质不坏的年轻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