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樱桃红了,芭蕉呢?  

2016-04-21 10:1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院子里有樱桃树,原来我的楼下也有一大丛芭蕉的。每年到这个时候,当东门口几棵樱桃树的果实开始红了的时候,我的楼下芭蕉叶都郁郁葱葱地很高了。可是,今年当我看到东门的樱桃红了,我就马上想看到楼下的芭蕉茂盛的样子,结果,令我失望伤心因为不知什么时候什么人把芭蕉给连根毁掉了!连一根芭蕉的叶子都看不到了。

   我心里默念着古人诗句“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心里还想看到红樱桃与绿芭蕉的相互辉映景象,但是再也见不到了!

   什么人这么狠心呢?长在楼下的芭蕉得罪了谁呢?碍谁的事呢?为什么这样对待无辜的芭蕉呢?如果我知道是谁干这样缺德事,我一定会找他理论理论!简直岂有此理!

    煞风景的人确实很多!他们是大自然的敌人,是一切美的敌人,是人类的敌人!可恨至极!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