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我骂人了,打110了!  

2016-12-19 10:3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被逼无奈不得不这样做了。我知道这样做法是我最不喜欢的行为,但是,我是被逼的。

    我的楼下那家所谓的“老兵俱乐部”,从夏天开始,就一直天天晚上用大喇叭唱歌骚扰我们这些楼上住户。原来他们只是晚上六点钟开始到九点之前就关停了所以,虽然几个小时的唱歌声令人烦躁不安,但是,他们毕竟没有在我们要睡觉休息的时候再扰民,所以,我们也就一直忍着。没想到,到了秋天之后,特别是进入11月之后,他们的动静越来越大了。不仅还照常唱歌,而且九点钟之后,他们就开始在房子里开始大肆地活动。也不知在干什么,反正是拖桌子拉板凳,搞得楼上人一直难以入睡。更主要的是,他们还好像在做游戏似得,一阵阵嗷嗷鬼叫,像野狼嚎一样,特别吓人。到晚上十点之后,他们还是这样一阵阵嗷嗷鬼叫,楼上人真是像在狼窝里一样!一天两天,我们也叫物业去干涉了,但是他们不理睬。还是任意所为。直到前天晚上,我实在受不了了,干脆打110报警!因为按规定,晚上10点之后,如果有这样扰民的事情,是可以打110 的。直到快十一点的时候,楼下的动静还是照旧,110警察真的来了,就这样才制止了这些六六痞子的没有教养的行为。

   第二天,我又写了一张纸条塞到他们的门下面,我在纸条上真的骂了他们几句。因为我再不骂他们,我的窝囊气真难消!他们太有点欺负人了!本来我们小区一直是和谐安静的生活环境,就是自从他们这个不伦不类的俱乐部开始之后,我们才如同生活在商业闹区一样的。我真是忍无可忍了才这样做出我自己都不想做的近似失态行为的!

    最近几天他们没有动静了,但愿他们永远不要再有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