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谁用了8848手机了?  

2016-12-16 10:27: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央视的几个频道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的广告,就是“8848钛金手机”的广告。这个手机我没有见过,也许我也买不起。但是这个手机广告我却是天天听与看,所以现在不要看画面,光听那个特有的音乐, 就知道是8848 的手机广告了。因为这个广告很独特,很有微型短剧的格局,而且它很有点神秘感。不花哨,无躁动感,影像有点暗淡,画外音因为低沉,但很有点诱惑力。特别是那个形象代表是个很有个性特点的男的,始终给人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正因为这样,反而引逗观众的好奇心,就想弄明白他是什么人,这个手机是怎么回事?

    不知谁已经拥有这款手机,售价如何?性能如何?真正能物有所值吗?估计能用得起这样手机的人都是有钱人,也是新潮派!

    神秘的8848钛金手机!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