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芜湖的火灾突然也不突然!  

2015-10-11 14:4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下午,芜湖的火锅店火灾就已经传遍全国了。我现在早已不居住在芜湖,但是,那里是我对那里很熟悉。因为我在那里居住过好多年。那个爆炸失火的饭店位置离我原来居住的地方很近。那个地方是芜湖原来比较老的城区。芜湖一直是古老的街巷较多,很少有笔直的宽敞的大路,青石板小街到处都是。虽然现在已经旧城改造改变了绝大多数,但是,有些老街方位还没有变。那个失火的杨家巷,本来就不宽敞,在加上两边门对门开着许多小饭馆,还都把门沿上面加搭了防雨棚,这样,街道就更窄了。而饭店老板们,还都喜欢把锅灶放在门口烧,顾客坐到店里面吃饭。所以,当火着起来的时候,顾客的本能习惯性不是往外跑,而是往店里面躲!一直躲到店家二层阁楼上。接着液化气罐爆炸,他们就被烟火堵在阁楼上出不来了!就这样烟与火的熏烤,怎么能活下来呢?

    这样的店铺格局是南方城镇很常见的,只不过防火意识安全措施有差别罢了。

    非常提那些在火灾中死去的人们惋惜!痛惜!非常同情他们的家人!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