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荒谬的逻辑  

2015-09-29 09:4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人做了犯法的事,被抓到以后,总是要给自己胡诌一些理由来开脱自己。但是,他们的说辞总是不能自圆其说,甚至非常荒谬可笑。

    一个中年妇女,喜欢在超市里顺带偷一些易藏匿的商品。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当她面对审问的时候,却信口雌黄说:我今天颈椎增生犯了,所以精神不正常!脑子乱了,才做这样事情的。当时审问她的人都被她这样生拼硬凑的逻辑搞笑了!最后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偷窃了。当然是要被罚款处理的。

    一个男人已经与妻子离婚。但是还要和妻子同住在一起。而且还对妻子交男朋友限制。当他知道前妻可能已经有男友时,就愤怒不已。对妻子实行欺凌。妻子只有采取报警来保护自己。昨天当前妻要男友陪同去公安局报案的时候,男子飞快地开车撵过去,就在公安局的门口,撵上了前妻他们。于是他就丧心病狂地猛地踩油门,冲向他们两人。当场就把前妻与男友撞到在地。而且前妻男友还被车轮碾压了,当场死亡。前妻重伤被救活过来。这个已经失去人性的男人却说,他这样做一点不过分。好像他还有这样处置前妻的权利似得!

    许多人不讲理,还硬把荒谬的逻辑当成开脱自己罪行的法宝,真是可笑可恶至极!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