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何时才能没有儿童溺水死亡发生?  

2015-07-02 14:4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老的不能再老的话题了。年年都有不少各地儿童夏天游泳溺水死亡的事件报道。有时是一个,有时是多个被水吞没的儿童惨剧。媒体以及社会学校更是不停地在发出提醒,也在用各种各样的渠道方法在教育孩子们,不要擅自带野外沟渠池塘河道里游泳嬉水,但是,不管各方面下多大的气力进行宣传教育提醒与禁止,可是儿童溺水的事件并没有减少,更不要讲杜绝了。晚间只要打开电视新闻,几乎天天都能看到儿童溺水死亡的事情。真是让人不忍直视!

    真不希望再有此类悲剧出现!为什么年年屡屡发生这样的悲剧呢?这些孩子的家长为什么没有尽到看管教育孩子的责任呢?如果是上学的期间,当然学校要负责,可是这样的事情大多是出现在暑期,或者 是平时的节假日,都是应该家长看护孩子的时间。然而,我们只看到死掉的孩子被打捞上来之后,家长痛不欲生 的哭喊,却没有看到他们自责自己没有尽到家长责任的检讨。家长大多是在责怪水塘、河流、沟渠的所有人没有做到防护措施,而且一定要这些责任单位赔偿,就是没有听到家长在责怪自己。他们觉得作为家长好像没有义务和责任似的。真令人想不通!

    我同情这些家长失去孩子的痛苦,但是,我却不能原谅他们做一个不负责任的家长!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