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她讲的好吓人!  

2015-07-11 16:2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与一个小同事碰到一起,闲聊,听她讲自己前不久因为阑尾炎动手术是过程,本来我以为她阑尾炎手术应该是小手术,不应该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结果听她一讲,还真把我吓一跳!因为她的手术中有与别人不同的现象,就是医生在她的肠道里拿出许多蛔虫!哎呦!真吓人,还恶心人!她的肚子里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蛔虫呢?现在还能听说人的肚子里有这些寄生虫的,而且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是三十多岁的女子了!但是,她说很可能是她小时候在乡下老家生活习惯留下的。她家在安庆附近的乡下,靠近江河,她说,她们那里的人喜欢从水里捞上来东西吃,很不注意卫生的,因此会吃进去一些寄生虫卵,有的就会在人的肚子里繁殖起来!

   哎呦!更加吓人了!我难以想象那是怎么样的情景!我听说过,江南人好得血丝虫病,因为那是水里的血丝虫钻进人的身体里形成的,没听说过还有蛔虫幼虫被吃进肚子里的!怎么想怎么都感到恶心!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