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北方酷热南方雨  

2015-05-29 10:1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定今年的气候不正常。天灾很多。从年初开始就是各种各样再难频发。现在已经进入夏季,本来正常的状态是我们这里与长江以南的地方应该很热了,可是,恰恰相反,每当央视天气预报出来时,都会看到,北方是升温趋势,而我们这里以及以南地方都不超过三十度,十几天来,我们这里都是在二十几度徘徊,温度很宜人。究其原因,是因为长江以南地方一直大雨连绵,虽然我们这里没有下大雨,可是却因为南方大雨,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的气温。只有等南方大雨停止了,我们可能才会真正进入酷热的夏天。

   然而,这样时阴时雨的天气虽然对我们人体没有什么妨碍,可是对我们这里的小麦产区却是妨碍很大。现在正是小麦即将收割时节,正需要连续大太阳晒晒才好,像这样凉凉的没有什么真正烈日的天气,对收割麦子是很不利的。搞不好,即将到手的麦子就会倒伏霉变在田里了!我宁愿我们人被热的够呛,也不愿意即将要丰收的麦子被糟蹋!

    北方酷热南方雨,反常气候真无情!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