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由人的博客

 
 
 

日志

 
 

遍地任性!  

2015-05-17 10:5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大家越是谈任性,任性的人与事越多,而且越离奇。

   好端端地,路上就见一白一黑的两辆小轿车头对头相互撞起来!不仅撞,两车司机还互相谩骂指责。路人不解,有好心人过来全解,才弄清楚原来两辆车的男女主人是一对夫妻!他们并不是以外“路怒”才发生对撞的。而是以外别人怎么也想不到的事情,原来他们是为了谁去接孩子的事情闹起来的!真是最最典型的有钱任性人!

   好端端的路上,突然被人撒了一地钱,足足几千元!大家都来帮助捡钱,原来是一对小情侣吵架,女的任性地将原来准备去缴费的几千元钱随手就丢撒了,为了给男友难堪!啊呀呀!真是钱太多了,多得不知如何办了,居然这样当废纸扔撒了!他们不仅互相不尊重,而且对人民币也相当地不尊重!

   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任性真让人难以理解!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